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微信扫码可以,在微信内扫码就不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7 15:50

例如,我在PC网页上打开一个二维码(这个二维码是腾讯的),然后用手机微信扫码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我把二维码放在手机里,再用微信扫一扫,就不行,会跳转到腾讯的网址(一个开放接口),这种咋整

会发光的主页 会发光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18-08-08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无答案。

会发光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8-08-27 15:50
其他回答(1)
0

那肯定是腾讯针对不同终端生成不一样的二维码拉

远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8-0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