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工作所遇的困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09:56

现在的公司前端,一个架构,三个高级,三个中级,就我是初级,有时候觉得自己很闲,不知道上班应该做点什么,感觉同事们似乎都好忙的感觉,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

anfly17的主页 anfly17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8-08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举个例子,同样上班8小时,你初级拿6k,人家架构拿的钱是你5倍之上,他要是每天比你还闲,正常么。

所以我觉得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怎么会闲呢。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34 | 2018-08-09 16:56
其他回答(6)
1

很正常啊!一般稍微正式一点的公司,领导都会选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儿!也许领导对你的能力还不是很了解,或者认为安排其他人做会有更好的效果!所以给你的任务就少一些。你不必伤心,不必难过,趁空闲时间,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清风徐来--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8-08-08 16:49

好的,谢谢

就是觉得自己很迷茫又有些慌张,你说的很对,主要还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支持(0) 反对(0) anfly1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08 17:24
0

如果长时间没有事情做,而你的领导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就危险了【离辞退】不远了,至少要让你的领导知道你在干什么,比如:学些什么东西,研究什么技术,后期项目中可能 用到什么技术,要让你的领导和同事你是为公司和同事着想等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8 17:01

自己做什么都是领导安排的,他没安排就没啥事了,只是自己主要负责的一些项目,有bug就修复,

只是学习什么这些都需要给领导通报?

支持(0) 反对(0) anfly1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08 17:27

@anfly17: 好吧

支持(0) 反对(0)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8 17:28
0

主动找领导给你安排活儿

会长 | 园豆:7443 (大侠五级) | 2018-08-08 17:49
0

就是,闲暇时间可以做自己的学习计划,多好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9 07:51
0

问问中高级工程师是否需要帮忙,如果我是你们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肯定是需要帮忙的,你拷拷代码的任务总是能完成的,在那边瞎学习又不早接触项目,后面肯定会有问题的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08-09 12:02
0

我是个实习生,目前在二导师的公司上班,现在做的是一些文件的修修改改,闲暇时间学些自己喜欢的软件,嗯,就这些,不知道有没有回答到点上,哈哈

拾破烂不拿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09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