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使用代理访问后台报404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0 16:07

这个是前端访问后台的url:http://localhost:8080/api/admin/User/user

这个是后台的接口:http://localhost:8883/User/user

 

这里是一个代理:

proxyTable: {
'/api/admin': {
target: 'http://localhost:8883', //设置你调用的接口域名和端口号 别忘了加http
pathRewrite: {
'^/api/admin': '/api/admin' //这里理解成用‘/api’代替target里面的地址,后面组件中我们掉接口时直接用api代替 比如我要调用'http://40.00.100.100:3002/user/add',直接写‘/api/user/add’即可
},
}
},

但是我访问的时候总是报404,这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海染蓝了天LE的主页 海染蓝了天LE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8-08-08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防火墙是否关闭了。。。

收获园豆:5
Mr_伍先生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8-08-09 13:52
其他回答(1)
0

请问怎么解决的,我的和你一样,也是报404

tscl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27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