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通过读取外部文件内容,根据内容返回自己需要的数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4 11:47

通过读取http://svn.apache.org/repos/asf/httpd/httpd/trunk/docs/conf/mime.types文件,获取到了文件的内容,一个字符串,现在如何通过这个字符串来获取到所有文件的MINE。这个文件里前面有#号的可以不用输出

返回数据需要的格式为
"png","image/png"
"jpg","image/jpeg"
"gif","image/gif"

谁能提供一下思路或者方法吗?

为你钟情的主页 为你钟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8-08-09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class MimeController : Controller {
        public IActionResult Index() {
            using (var rs = WebRequest.Create("http://svn.apache.org/repos/asf/httpd/httpd/trunk/docs/conf/mime.types")
                .Get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 {
                if (rs == null) return null;
                var sr = new StreamReader(rs, Encoding.UTF8);
                var content = sr.ReadToEnd();
                var arr = content.Split("\n");
                var sb = new StringBuilder();
                foreach (var s in arr) {
                    if (s.StartsWith("#"))
                        continue;
                    var kv = s.Split("\t").Where(c => !string.IsNullOrEmpty(c)).ToArray();
                    if (kv.Length == 2)
                        sb.AppendLine($"\"{kv[1]}\",\"{kv[0]}\"");
                }
                sr.Close();
                return Content(sb.ToString());
            }
        }
    }

结果:

收获园豆:15
远扬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8-08-11 19:16

多谢

为你钟情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1:46
其他回答(1)
0

1\搜索 C# 读文件 readline

2. 循环 读取每一行

3. 判断是否有 #好

4,截取字符串,找到自己想要的字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8-08-09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