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文件乱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9 17:59

网站是部署在IIS上的,由于一个功能要用到一些静态数据,把这个json文件上传上去以后,发现乱码了,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在另外一个站点上是好的,这个不行,不知道是哪里少了配置

默卿的主页 默卿 | 老鸟四级 | 园豆:4526
提问于:2018-08-09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在IIS里设置一下编码格式。https://blog.csdn.net/lifeng_beijing/article/details/8265904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6 | 2018-08-09 17:58
其他回答(1)
0

中文乱码很正常的,UTF-8什么,你只要去查字符编码格式方向就容易解决了

收获园豆:10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9 17:17

嗯,一开始是猜测少了配置的,后来网上搜到了,在IIS设置一下即可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8-08-09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