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大神们推荐websocket server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1 14:24

支持框架:asp.net core

性能要求:单机同时在线5万客户端,IO读写大约10W/S

ray.iot的主页 ray.i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8-08-09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沙发...

奖励园豆:5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8-08-09 17:36
其他回答(3)
0

沙发.......有这种开源的,也给我发来看看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10 07:53

本来想使用signalr,但是手机端用的xamarin,需要vs 15.8 preivew3才支持

支持(0) 反对(0) ray.iot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0:38
0

.net不知道,php的话可以使用workman或者swoole

sunan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8-10 23:33
0

goeasy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