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ensorflow自动聊天机器人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8 23:21

网上搜的看完有点乱。什么分词,语料,向量,seq2seq,word2dev什么的还有一堆公式。看完晕了。

可以帮我讲讲吗?这要哪几个步骤。

比如我下了一些.txt文档,怎么把做成语料,怎么分词之类,怎么变成向量等(帮我讲下步骤)

然后怎么在tensorflow上训练。让它实现可以和人自动聊天

可以帮我讲讲吗,谢谢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菜鸟二级 | 园豆:475
提问于:2018-08-09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54 | 2018-08-10 09:12

什么?

还没有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8-08-14 16:37
其他回答(1)
0

..........................

还没有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8-08-17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