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在某个时刻自动执行某个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2 17:10

客户让我做一个在9月1号判断符合条件的单子就推送邮件给相关的人,但是9月1号可能没有人会访问这个网站,请问哪位大佬可以指导指导

Raceme的主页 Race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8-08-10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Service

奖励园豆:5
cheng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7 | 2018-08-10 17:09
其他回答(5)
0

Windows服务你可以试试

华临天下 | 园豆:1109 (小虾三级) | 2018-08-10 09:18

这个如果没人访问还会执行吗,这是公司的内部网站,周末一般没人的

支持(0) 反对(0) Racem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08-10 09:25

@Raceme: 可以设置定时器,指定时间执行

支持(0)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109 (小虾三级) | 2018-08-10 09:32

@华临天下: 我试下

支持(0) 反对(0) Racem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08-10 09:50
0
dudu | 园豆:41694 (高人七级) | 2018-08-10 10:26

我之前想的就是写在global中调用一个timer一样的东西  然后别人就说在每个访问的时候不会执行

支持(0) 反对(0) Racem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2:17

@Raceme: 这是后台执行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694 (高人七级) | 2018-08-10 13:04
0

写个控制台,然后系统设置任务

花飘水流兮 | 园豆:7570 (大侠五级) | 2018-08-10 10:43

支持(0) 反对(0) Racem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2:17
0

https://github.com/wrx362114/EasyMQService

这个这个

吴瑞祥 | 园豆:27103 (高人七级) | 2018-08-10 11:23

别人说用一次的东西就不要放到程序上面让我从数据库想办法…

支持(0) 反对(0) Racem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2:18
0

quartz.net满足你的需求

晨之风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8-08-13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