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从微软收购github后,几周后开始github访问特别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0 10:34

现在访问github 极其慢,下载项目根本下载不动。除了梯子。大家有木有碰到这个问题????

apgk的主页 apgk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8-08-10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购年底才正式完成,到时访问慢的问题有望解决。微软接管 nuget 官网后,通过微软在国内的 cdn 解决了访问速度慢的问题。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18-08-10 10:30

明白。谢谢大佬回复。

apgk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0:33

@apgk: 是因为被墙了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4:59
其他回答(2)
0

自从我出生以后,中国经济突飞猛进,GDP已经全球第一了,我是不是该找国家领个奖?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8-08-10 10:20

你很皮。

支持(0) 反对(0) apgk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0:26
0

请问这跟微软有什么关系吗?

哎哟,不错哦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0:26

最近访问github真的慢很多,是不是无法响应。是不是被拉入墙内了

支持(0) 反对(0) apgk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0:32

@apgk: 访问国外网站都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很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哎哟,不错哦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