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点击一次按钮,后面进度逐条执行,从0%到100%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0 17:19

如题,现在我能达到的效果是,点击一次按钮,进度同时进行,从0%到100%,现在想要第一条达到100%后第二条在开始从0%开始执行

紫晶城的主页 紫晶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08-10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说一种吧,数据绑定,通过进度绑定的  值  判定==100即可。

整个ItemsSource本身就是集合,Next即可。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大侠五级 |园豆:8016 | 2018-08-10 16:33
其他回答(4)
0

wpf不支持,嗯。

日暮青色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8-08-10 16:33
2

..这有啥难的啊,不知道你是怎么绑定的

进度条的值得绑定一个属性吧

你点开始 ,第一个任务执行,set 这个属性值,第一个任务完成之后这个进度条不就100了,然后开始第二个任务...第二个进度条100.....

你就设置任务别并发进行,而是串行进行被

收获园豆:20
猝不及防 | 园豆:1130 (小虾三级) | 2018-08-13 17:31
0

按顺序修改进度就是了呀

收获园豆:5
Troxx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8-09-29 23:51
0

递归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5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8-09-30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