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java文件为什么在不同的电脑生成的.class文件不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4 11:23

二次开发,用Eclipse写的,我电脑上生成的.class文件放在服务器上运行出错,但是把我的java文件发给同事,同事用他电脑生成的.class文件运行正常,对比两个.class文件内容一小部门也不一样。请问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这是怎么造成的???

泥巴吖的主页 泥巴吖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8-08-10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dk版本一样吗?

收获园豆:50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433 | 2018-08-10 15:31

考虑到这个问题了,降版本了,但还是运行出错。

泥巴吖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5:33

@泥巴吖: java compiler 看这个是不是一样的,你说你.class文件运行时出错,说明jvm验证环节是没问题的,只是业务逻辑代码运行时出错吗?那你就把具体错误的原因找出来,看是不是java的那个api因为版本问题导致的运行时结果不一致。
ps:我之前遇到 String类的 split(String regex)方法,在不同的jdk1.7和1.8版本上调用不一致问题。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433 (老鸟四级) | 2018-08-10 16:27

@让我发会呆: 我把我的java compiler 设置和同事一样(同事是1.6)生成的.class 文件对比还是不一样。(纠正一个问题,我电脑生成的.class文件放在服务器上不是运行时出错,而是根本没有进入.class文件中(我在文件第一句就有输出语句,但是日志没输出;运行同事生成的.class文件,输出日志都好着)

泥巴吖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8-10 17:36

@泥巴吖: 尴尬 这种问题还真没遇到过= =!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433 (老鸟四级) | 2018-08-13 09:01

@让我发会呆: 只能每次写好发给同事了T_T

泥巴吖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8-13 09:05
其他回答(1)
0

eclipse 会出现保存不重编译的问题,编译出class文件经常出问题,要经常清理 重编译项目一类的,我使用的时候会经常遇到,已经弃坑,改用idea,完美运行的软件。并不保证是这个问题,但我觉得基本是这个问题,eclipse版本之类的,我当时用的最新2018的。idea 是最好的选择,

长风Jsonol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