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Jquery 调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3 10:02

jQuery("#mySelect").prepend("<option value='0' name='0'>请选择</option>");//添加静态
$.ajax({
type: "get",
url: "/Menu/SelectMenu",
dataType: "json",
success: function (userList) {
if (userList != null) {
for (var i = 0; i < userList.length; i++) {
var id = userList[i].Id;
var menuName = userList[i].MenuName;
var preMenuID = userList[i].PreMenuID;
$("#mySelect").append("<option value='" + id + "'name='" + preMenuID + "'>" + menuName + "</option>");
}
}
}
});

 我还要要在 别的事件ajax 中调用这个异步   怎么简化调用  下面红色的

$("#myModal").on("hide.bs.modal", function () {
$('#jqForm')[0].reset();
$(this).find("label.error").remove();
$("#mySelect").empty();//加载前清空下拉框

jQuery("#mySelect").prepend("<option value='0' name='0'>请选择</option>");//添加静态
$.ajax({
type:"get",
url:"/Menu/SelectMenu",
dataType: "json",
success:function(userList){
if(userList!=null){
for(var i=0;i<userList.length;i++){
var id=userList[i].Id;
var menuName=userList[i].MenuName;
var preMenuID=userList[i].PreMenuID;
$("#mySelect").append("<option value='" + id +"'name='"+ preMenuID +"'>" + menuName + "</option>");
}
}
}
});

});

提笔的主页 提笔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8-10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mySelect").prepend("<option value='0' name='0'>请选择</option>");//添加静态
var selectUpload = {
method: function () {
$.ajax({
type: "get",
url: "/Menu/SelectMenu",
dataType: "json",
success: function (userList) {
if (userList != null) {
for (var i = 0; i < userList.length; i++) {
var id = userList[i].Id;
var menuName = userList[i].MenuName;
var preMenuID = userList[i].PreMenuID;
$("#mySelect").append("<option value='" + id + "'name='" + preMenuID + "'>" + menuName + "</option>");
}
}
}
});
}
}

//调用
selectUpload.method();

提笔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8-08-13 09:53
其他回答(2)
0

把他抽取出来放到一个function函数中

Abserver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8-11 11:26
0

红色封装成方法,传入url,回调函数操作方法

收获园豆:50
无限REIZ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8-11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