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10开机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30 09:19

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求解!需不需要重装系统呢?

♪(o∀o)っ的主页 ♪(o∀o)っ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8-08-10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情况

第一,如果你登录的是微软邮箱账户,可以在微软官网登录进入个人中心修改密码,修改后你在联网情况下就可以验证新密码登录。

第二,简单粗暴,下载一个WePE,用别人电脑将其安装到U盘,在你电脑上选择U盘启动,就可以用PE里的密码修改工具修改你的密码。(不论你是xp-win10,还是各类服务器系统都可以修改,按我个人理解可能是生成新的hash秘钥文件,直接进行替换,所以简单高效,不会用先百度,不行的话再找我就好了)。

收获园豆:5
河图书卦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8-08-11 11:32
其他回答(6)
0

不需要,重新买一台不就是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5 (大侠五级) | 2018-08-10 19:47

重买不得花好多钱嘛?

支持(0) 反对(0)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8-08-10 20:25
0

http://www.bigbaicai.com/rjjc/syjc/3317.html

无限REIZ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4:20

快捷键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8:23
0

用PE,比如“老毛桃”,用U盘启动,选择清除密码就可以了。

cppwe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4:20

怎么用u盘启动?

支持(0) 反对(0)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8:21
0
ycyzharry | 园豆:18405 (专家六级) | 2018-08-11 23:58
0

重装系统,简单粗暴!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9-04-21 17:08
0

不需要重装系统,制作一个PE启动盘(选择老毛桃),然后清除用户密码就好了

鱼丸&粗面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9-04-22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