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双线程卖商品(写了几遍都不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1 09:16

一、根据需求实现代码
1.定义一个Fruit水果类
成员变量:stock库存
构造方法、set和get
2.定义一个官网线程类:NetShop,实现Runnable接口
完成卖出水果的动作
3.定义一个实体店线程类:FrontShop,实现Runnable接口
完成卖出水果的动作
4.使用等待唤醒机制完成卖出100份坚果的功能
例如:
官网正在卖出第1份,还剩余99份
实体店正在卖出第2份,还剩余98份
官网正在卖出第3份,还剩余97份
实体店正在卖出第4份,还剩余96份
...

疯狂大笨鸡的主页 疯狂大笨鸡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8-08-10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看看我以前写的博文https://www.cnblogs.com/progor/p/9033147.html

这里面的线程通信中有讲到多个消费者时的处理。

收获园豆:10
人道浮沉 | 菜鸟二级 |园豆:263 | 2018-08-11 03:59
其他回答(1)
0

没加锁吧

sunan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8-11 0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