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商评价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0 17:17

像这样的一个电商评价页面的效果,要如何做呢???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8-08-11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已解决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8-08-20 16:54
其他回答(2)
0

把京东的代码找到,复制下来试试。或者去找jquery插件

收获园豆:2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3:59
0

前端说如果用jQuery,那么这个图片播放插件就太多啦。

收获园豆:3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