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icrosoft在8月7号发布的帮助文档更新中,HelpLibrary2安装Cab文档包出现签名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8 10:46

在VS 2017 8月2号发布15.7.6版本后,在8月7号推送了helpview程序中的绝大部分更新文档,在本次推送中多数Cab文件出现了无法进行安装的签名问题,

不论是单个下载,还是删除本地所有已有文档,亦或者重置电脑从新安装VS 2017下载这些帮助文档都会因为签名问题而更新失败。

并且在安装VS 2017时,certificates下的

manifestCounterSignCertificates.p12
manifestSignCertificates.p12
vs_installer_opc.SignCertificates.p12

证书文件都已经安装,主要更新文档如下图所示:

因为文档包已经下载过所以估计下载大小为 0 MB;

错误信息如下:

注:不仅这一个Cab文件签名有问题,因为Cab包太多,此处不不列明了。安装这个未签名证书也无法正常安装的。

请遇到并解决此问题的博友留下解决方法,先行谢过了。

河图书卦的主页 河图书卦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8-08-11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Visual Studio 2017 15.8 的证书文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河图书卦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8-08-28 10:43
其他回答(2)
0

建议换个网络环境安装试试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8-08-11 11:02

试过了,手机流量都要见底了。换了三台电脑,联通,移动宽带和移动手机热点都不管用。主要是我后来都是重装后进行安装下载的,等的时间太漫长了。不论是一个个的下载还是全部下载,碰到这个时间的证书就会失败。

支持(0) 反对(0) 河图书卦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8-08-11 11:25
0

这个问题应该是官方的原因,我遇到的和博主同样的问题,我卸载了vs,重装了操作系统,都不能解决,我下载的是windows api的手册,也是出现了cab文件未经过微软的签名,我在官方论坛上反应了,现在还没收到回复,估计下次出了更新的补丁,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吧。

收获园豆:5
rabbitwel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8-08-18 09:05

我感觉也是官方问题,希望快点修复吧.

支持(0) 反对(0) 河图书卦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8-08-19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