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做一个日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10:36

怎么利用前后端的技术制作一个日历,具体要用到哪些技术,哪些框架,做过的大神帮帮忙

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8-08-11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是展示用的日历,不需要后端,前端做出来即可,,如果要做日程规划、任务安排等应用模块时,就需要后端存储数据了,,

对了,一般的日历插件都是可以传递数据的——年月日时分秒,把数据传到后台给应用模块存储,,

收获园豆:2
为王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8-08-15 10:15

前端需要用到哪些东西呢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0:25

@观观: 

需要勤奋,,这个问题不应该问出来,,网上可以找到大把资料,,

为王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08-15 10:35

@三一三谢谢,一定会努力的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0:38
其他回答(2)
0

只需一门编程技术...呵呵...

收获园豆: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8-08-11 18:26

要利用前后端怎么做呢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8:27

@观观: 为什么要利用后端?为什么要用前端?形态说明都没定义你就能做了?可以这么说很多语言都可以做。so little还需要多少框架?

支持(0) 反对(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8-08-11 18:29

@花飘水流兮: 具体要用到哪些技术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1 18:32

@观观: 大多数中的一门编程技术都可以搞定。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8-08-11 19:42
1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0108 (高人七级) | 2018-08-11 2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