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佬推荐python的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6 11:11

刚刚接触python,兴趣浓厚,听老师的视频课也听的懂,就是自己做作业,自己敲代码就敲不出来,求推荐有关python编程思想的书,谢谢

NIUSHA的主页 NIUS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8-08-11 2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里的vamei大佬有讲到python直接看就好用不着买书

奖励园豆:5
林芝诺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8-08-14 14:37

好的,谢谢

NIUSHA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8-15 21:41
其他回答(4)
0

《Head First Python》

Arthurian | 园豆:915 (小虾三级) | 2018-08-11 23:1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NIUSHA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8-15 21:42
0

https://item.jd.com/12273591.html?dist=jd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8-08-11 23:12
0
ycyzharry | 园豆:18822 (专家六级) | 2018-08-11 23:31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NIUSHA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8-15 21:42
0

书籍有很多,在掌握基本的东西后,更需要看博文、官网,,尤其是博客园的博文,很多高手写的学习文章是很好的,跟着练习,自己做应用

更好的方式是 规划好学习过程,

先是整体架构-基础知识、 应用场景-发展方向,

然后,逐步学习,提高,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8-08-15 10:11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NIUSHA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8-15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