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的设置里保存不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2 13:19

在博客的设置里自己加了点代码,保存后刷新,再点开设置,就看不到代码了

就像空中月的主页 就像空中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8-08-11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申请权限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8-08-12 08:28
其他回答(1)
0

可以在左侧菜单栏问题反馈里提交问题  包括使用的浏览器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18-08-11 23:34

老哥,正常代码写上去保存是可以一直看到的吧?

支持(0) 反对(0) 就像空中月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8-11 2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