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修改博客昵称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4 14:03

各位老哥们,如何修改昵称,修改登录名~~~带带小弟

秃头猿的主页 秃头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8-12 2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点右上角的【设置】,然后会有【账户设置】,就可以修改了

奖励园豆:5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987 | 2018-08-12 22:35

多谢老哥~~~已经修改

秃头猿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24 14:00
其他回答(2)
0

这儿可以修改博客显示的昵称

小胖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13 19:52
0

已经解决,

秃头猿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24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