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gular上传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8 16:20

angular 如何上传文件

 

上传的组件有了,上传到的路径在那里设置

我一不小心的主页 我一不小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8-08-13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什么上传组件?基本都是一样的。action 

奖励园豆:5
leehavin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18-08-28 13:11

nz-upload

我一不小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08-28 13:15
其他回答(1)
0

上传文件,在java端获取上传的文件名=>传给angular端获取文件

我一不小心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10-18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