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脸懵逼?why?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14:37

难道没加谷歌,生气了,要真是这个原因,原谅我的孤陋寡闻哈?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8-08-13 2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哥不是~他意思是说读者能够从中学到知识,你这个只是一些统计内容~应该是这个原因移除的吧~你做记录写博文就好了~无需推到首页

收获园豆:5
远扬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8-08-14 09:06

嗯嗯  谢谢咯

小明同学%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0:10
其他回答(1)
0

小明同学,你这篇文章一看就上不了首页。 

你得先看看首页都是什么类型的文章。

你这个首先篇幅就不够。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8-08-14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