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列不在table表里,这个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13:21


北海君_3的主页 北海君_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8-08-14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错误代码很明显啊,你这个列名不属于表,所以你看看数据库对应那个表的列名是不是你写的这个,大小写注意啊

收获园豆:10
媳妇儿郭嘉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18-08-14 16:25

这个字段是有的,当我审批的时候,有的账号可以,有的不可以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6:25

@北海君_3: 亲,我看了你上面贴的代码,你没发现自己查询字段里面没有InQty么,涉及到这个字段的你算了下值最后给命名为Num了,所以就算你数据库有也没用

媳妇儿郭嘉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6:57

@北海君_3: 真不信你还可以调试,断点设置到foreach那里,直接可视化看看你查出来的datatable数据到底有没有

媳妇儿郭嘉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6:59

@媳妇儿郭嘉: 有数据的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7:03

@北海君_3: 确实存在一个列名InQty的列还有数据?可是你查询语句根本没查这个啊,怎么出来的

媳妇儿郭嘉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7:05

@媳妇儿郭嘉: 那是直接用Num吗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7:10
其他回答(3)
0

这个错误是说表里面没有InQty字段,你检查一下是不是查询语句写错了

浅草青晨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8-14 16:24

这个字段是有的,当我审批的时候,有的账号可以,有的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6:25

@北海君_3: 你查询语句怎么写的,方便贴出来么?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8-14 16:26

@浅草青晨:

支持(0) 反对(0)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6:47

@北海君_3: 你没有查那个字段啊,你直接算了num,当然没有inqty了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8-14 17:17
0

已经解决了。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8-08-14 17:59
0

按重命名后的为准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83 (菜鸟二级) | 2018-08-15 0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