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做一个实现更新,删除,的记事本,以及做了哪些操作都能看的到,求大神解答,很急很急很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9 18:26

需要运用到哪些技术,要用到前后端,需要用什么框架吗,求解答

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8-08-15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得知道是网页版本还是需要安装的 exe版本的

然后最简单的就是1楼说的弄个版本管理器  git or svn

要不然就是自己开发,然后加上操作日志了

收获园豆:2
DNLi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18-08-16 08:39

网页版的,版本管理器已经下载了,但是还是具体怎么做记事本还是不会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0:45
其他回答(3)
0

你弄个版本控制,啥都看得见,修改了啥,删除了啥,增加了啥,还可以标记出来给你咧

收获园豆:1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15 10:46

好的,已经装好了,谢谢你的解答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9 18:25
0

不就是操作日志吗

收获园豆:1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08-15 15:34
0

win的记事本那样的吗,   C#可以, 记录操作那个通过日志来记载

收获园豆:1
cccc_hi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35

网页的那种哦,没有学过C#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8-19 1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