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查询数据php遍历查询快还是mysql联查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14:13

查询数据php遍历查询快还是mysql联查快?

问题补充:

希望大家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一起讨论一下

世界上最好的语言。的主页 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8-15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使用存储过程生成百万级的数据试一下;

另外,不能这样单纯的比较快慢,查询的方式不一样,速度也不一样;

实际中,使用前者的会比较多一些,join 联查要生成中间表,对于MYSQL查询比较频繁的话,这是一个瓶颈;

奖励园豆:5
SwoftP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8-15 11:41

.好的,感谢您的回答

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15 14:12
其他回答(2)
0

你用性能工具分析一下,一般情况还是php遍历快。

无限REIZ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1:14

.之前也提问过这个问题,也有说mysql联查快的

现在没有那么大的数据量,数据量小又看不出来。

0

小数据,自己遍历下挺快的,大数据还是算了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15 11:44

.大数据遍历查询的话如果加上分页呢?哪个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