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想有道云笔记的在线协作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2 15:47

如何实现想有道云笔记的在线协作功能?

求大神给个思路

有没有开源的项目可以修改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85
提问于:2018-08-15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利用websocket协议,服务端搭建websocket平台,然后不同的页面放在同一组里面,如果有一个页面改了内容就实时通知,例如A页面修改了什么 传输给B页面,直接在B页面渲染

奖励园豆:5
DNLi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18-08-16 08:33
其他回答(1)
0

.第一种方法:实时请求接口,同步数据。前端可以设置3秒、5秒

.第二种方法:利用websocket协议实现数据实时同步

后者可用性比较高

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15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