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winform 最小宽高限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07 19:52

winform有最小宽高限制吗?

貌似属性里没有限制,窗体的宽高可以设置到0,在VS的设计页面里,将宽高设置到很小的时候,窗体也变成相应的大小了.

但是在运行时,窗体最小的高度始终无法小于38像素.属性里的最小限制已经放到0了

 

请问如何让窗体更小呢?

 

最近自己在做一个类似走马灯的东西,可以在屏幕最上方,所有窗口的title位置显示,那里只有20像素的高度,但是C#的form窗体却无法达到这个像素,属性里设置成20,在VS里看着也是20高,但是运行之后,高度始终不能小于38像素...请问这个如何能啊?

 

谢谢了先

指针为空的主页 指针为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9-12-07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rderStyle??设定为标题窗体

收获园豆:10
LoujaDy | 小虾三级 |园豆:908 | 2009-12-07 18:01
其他回答(2)
0

貌似没这个属性,竟然能得分?

Longk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4-22 15:18
0

FormBorderStyle设置为None问题解决。

pecool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0-07-09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