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stful风格的网站,如何设置页面提交的方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8 16:47

  在页面可以很方便的指定form的提交方式为post或者get,指定为put或者delete会提示不支持(jsp页面),我尝试过的是使用springmvc过滤器+from隐藏标签的方式,可以更改提交方式.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改变form的提交方式的

donfaquir的主页 donfaquir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8-08-15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t和delete怎么麻烦了?ajax中不是改动open方法中的第一个参数吗?

收获园豆:10
TCG2008 | 小虾三级 |园豆:1145 | 2018-08-16 11:04

不懂ajax不就很麻烦啦,(@=@!!).

donfaquir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1:01
其他回答(2)
0

强烈推荐从http协议层自己写,把原本简单的事做的就是那么简单。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5 (专家六级) | 2018-08-15 19:20

大佬别说笑,我刚接触restful,可以理解的太浅显.用起来比较笨.

支持(0) 反对(0) donfaquir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1:08
0

ajax 确实是可以的

donfaquir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8-09-18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