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ore 2.1 怎么给相应添加cookie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13 08:50

 Response.Cookies.Append("username", username, new CookieOptions { Expires = DateTime.Now.AddDays(1) });
.net core 2 为什么这样写不进去cookie?

要做什么操作吗?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8-08-15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rvices.Configure<CookiePolicyOptions>(options =>
            {
                // This lambda determines whether user consent for non-essential cookies 
                // is needed for a given request.
                options.CheckConsentNeeded = context => true;
                options.MinimumSameSitePolicy = SameSiteMode.None;
            });

Core2.1开始ASP.NET支持GDPR规范,就是TM被禁了,是否是这原因?

收获园豆:5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126 | 2018-08-15 18:54

这段代码什么意思啊?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8-16 09:18

@Eysa: 允许用COOKIE啊,2.1版是支持GDPR规范,给你的链接,或者自己百度

56180825 | 园豆:1126 (小虾三级) | 2018-08-16 20:47
其他回答(1)
0

设置 CookieOptions.Domain 试试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8-08-15 17:15

 Response.Cookies.Append("username", username, new CookieOptions
            {
                Expires = DateTime.Now.AddDays(1),
                Domain = "localhost"
            });

 

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26

@Eysa: 浏览器中看响应头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8-08-15 17:40

@dudu: 看啥呢?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43

@Eysa: 看 Cookie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8-08-15 17:44

@dudu: 

不是我的cookie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7:45

@dudu: 能帮忙写下demo,把结果告诉我吗?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8-08-15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