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静态方法工具类(不访问静态变量)在并发的情况下是否存在线程安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2 10:45

RT,   老板让把工具类改成非静态, 请问静态工具方法在不访问静态变量的情况下并发访问中是否存在线程安全问题,  求教。

问题补充:

在网上找了找发现如果不访问静态变量是不会有线程安全问题, 所以再来求证一下。

cccc_hi的主页 cccc_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8-08-15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板就是让你们这些不了解的直接用实例方法,这样避免了此问题,按性能来说静态略好一丢丢。毕竟少个对象实例。

如果不访问静态变量是不会有线程,目前来说是的,反正常量这种也不能改,也没全局变量。

收获园豆:10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128 | 2018-08-15 19:27
其他回答(2)
0

静态变量 如果是只读的话,不存在线程安全的问题~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8-08-16 11:35
0

只要不访问静态变量,没毛病。没有线程安全问题,

眠三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17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