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把一个页面的header引入到多个html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17:08

如何把一个页面的header引入到多个html中,我试了iframe,object和load,3种方法引入了一个页面的header.是用bootstrap4做的,导航有下拉列表,小屏幕下导航会折叠,这几种办法都不行,因为引入后下拉列表会显示不完,要不就出现滚动条,小屏幕下,导航折叠后,打开也会显示不完整,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不出现滚动条显示完整?

ln0909的主页 ln0909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8-08-16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把头部单独写个js文件;在js文件里定义一个方法,去装你的头部结构

收获园豆:30
心悠魂然 | 老鸟四级 |园豆:2080 | 2018-08-17 09:28
其他回答(2)
0

iframe确实会有滚动条这些问题,处理也很麻烦。 只能通过JS去加载了,这是基础运用,别无他法。如果你是想复用,那还有一种办法是通过一些打包工具,类似gulp之类的,去构建。

莱克星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8-08-16 20:14
0

你这个可以交给后端做,或者自己用vue去做。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8-17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