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ode.js server跑一段时间不触发data返回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请问有遇到过node.js server跑了一段时间后,var client= net.connect(...) 能连接服务器端口成功,但收不到client.data()返回数据了,是为什么呢? node服务端版本V10.0。
 
服务段包头和包体定义  用到new Buffer.alloc(8)、new Buffer.from(msg)。
码码乎乎的主页 码码乎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8-08-17 09: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所以的client 都是这样的,线程栈跑久了,地址就丢失了,需要加入心脏包重连,这个是很正常的,你觉得一个soket能一直连着,数据就能正常传送?一旦不能收到数据,就手动断开重连。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17 10:56

感谢。但客户端是有重连机制的,并且新过来的连接也是这种状态,但此时若重启server,一切又恢复正常,所以在想server端可以怎么做调整,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追踪到是server的哪个环节出问题了,是缓冲区被占满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支持(0) 反对(0) 码码乎乎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1:01

@码码乎乎: 你可以去服务器查看,端口是否还处在监听当中, 一般服务器都放在linux系统里面在,只要在终端打netstat -tunlp 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17 13:30

@_Roy: 正好是放在windows上的,端口是处于正常监听中的

支持(0) 反对(0) 码码乎乎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