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小程序弹框二维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7 11:51

微信小程序里能识别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么??网上查大部分是一些小程序码,我需要在小程序里弹出公众号的二维码然后识别

凉夏诺浅的主页 凉夏诺浅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8-08-17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小程序中只能识别小程序码,公众号的二维码暂时扫不了

凉夏诺浅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8-09-27 10:05
其他回答(1)
0

小程序可以调用图片,扫二维码。但是小程序可不可以扫了公众号二维码跳到公众号那边,没试过

电动车你会骑吗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7:05

小程序只能扫小程序码吧

 

支持(0) 反对(0) 凉夏诺浅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8-08-18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