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Split 分割字符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0 10:45
string[] name=name.Split('//');

Split()种不能填入长字符串吗?我发现Split(',')  Split('/')单个字符都能通过,长字符标识则会报错。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90
提问于:2018-08-17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 Split(string[] separator, System.StringSplitOptions options) 方法

string[] name =  "test1//test2".Split(new string[] { "//" }, StringSplitOptions.Non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11 | 2018-08-17 17:41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看看它的重载

灬丶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8-08-17 17:25
0

你把'' 换成""试试。

这不是单个字符和长字符的问题

这是 char类型(' ')不能有多个字符。

Shendu.CC | 园豆:1806 (小虾三级) | 2018-08-17 17:35

试过了,没有用呐,还是报错。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8-08-17 17:41

@你猜丶: 我怎么没有报错?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1806 (小虾三级) | 2018-08-17 17:44

@Shendu.cc: 

你看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8-08-20 10:12
0

单引号里面的数据表示字符,是char类型的,怎么可能插入多个字符呢?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08-19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