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oogle 浏览器设置问题。路过的朋友帮忙看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5 08:20

文件导出 用户希望有个提示。但是google浏览器默认设置提示是关闭的。 有什么办法修改它的默认设置呢? 脚本或者后台语言都可以 只要能实现。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8-08-17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办法,浏览器不允许这么干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82 | 2018-08-17 21:51
其他回答(1)
0

调用完后端接口,根据返回结果,前端给个提示

收获园豆:2
cxiaoluab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08-18 0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