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反编译官方system.Data.dll 文件想看一下事务怎么实现的怎么全是接口?我该怎么下手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0 15:49
这一般怎么看,还是说没开源  有没有知道仁兄 讲解一下 感谢
紅人的主页 紅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8-08-17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原装正品(System.Data)你不看,偏要看二手的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5 | 2018-08-17 21:41

感谢

紅人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8-08-18 08:33
其他回答(1)
1

什么眼神,这特么是实现啊。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09 (专家六级) | 2018-08-17 19:46

是哦

支持(0) 反对(0) 紅人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8-08-18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