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公司里面上传应用市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2 17:49

公司里面上传应用市场时,用自己手机注册行吗?而且,我已经用自己手机注册过了,修改成公司的手机号账号,还方便嘛?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8-08-18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传的是哪一个应用市场 

最好是用专为公司注册的手机号 而不是自己个人手机号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34 | 2018-08-19 23:57
其他回答(1)
0

想跟就职的公司绑在一起就用自己的手机号码,不想就用公司号码;技术强工作年限高就用公司手机号码,技术差年限低就用自己手机号码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08-18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