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分页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7 22:44

 

 

主要问题是我用的是mysql语句,分页时,下一页的数据没有出现,请问mysql语句怎么弄啊,如果看不懂可以加我qq远程看一下我的代码。

泽峰的主页 泽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8-18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SELECT ROWNUM r, a.* FROM table a)
WHERE r BETWEEN beginPage AND endPage;

你可以参照如上的分页代码

收获园豆:20
HDWK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08-18 18:52
其他回答(3)
0

查询语句后面加 limit (当前页-1)*容量,容量;例如现在要显示5条,第一页, select* from aaa limit 0,5;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8-19 08:12
0

明明机器干的活路非要人去干~~linq top take,如果xx语言没得linq 见odata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33 (专家六级) | 2018-08-19 19:59
0

sql 语句有问题,limit这里  limit 跳过笔数,每页显示笔数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