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官网中的动态新闻栏目是怎么做出来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17:26

请问各位大神,官网中的动态新闻栏目是如何做出来的,主要是用用哪些语言,具体怎么用呢?

蔚蓝的梦的主页 蔚蓝的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8-08-20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时间,用ajax请求后台,后台操作数据库请求数据,将数据返回给前端页面,并渲染。

收获园豆:10
心悠魂然 | 老鸟四级 |园豆:2080 | 2018-08-20 14:20

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怎么总监跟老板商量说这要买个框架

蔚蓝的梦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8-21 17:20

@蔚蓝的梦: 这个是有可能的,方便你们自己操作,就不用写ajax,只需要按照它的模板来实现

心悠魂然 | 园豆:2080 (老鸟四级) | 2018-08-21 17:26
其他回答(2)
0

栏目随机变动?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1:53

就是新闻可以随时添加更新,是滚动的

支持(0) 反对(0) 蔚蓝的梦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3:43
0

可以添加新闻成功以后,触发一个js事件,重新获取首页滚动的新闻

哎哟,不错哦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