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odejs大牛请进 关于闭包赋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0 14:16

请问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这么写并不会返回正确的retlist 因为调用push的那个retlist根本识别不到是外部的 明明是简单的闭包而已为什么无法赋值?

阿卡林的主页 阿卡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08-20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let定义retlist。

不行的话你考虑一下是不是因为fs.readdir是异步的。去调试一下

收获园豆:5
心悠魂然 | 老鸟四级 |园豆:2085 | 2018-08-20 14:14

是的 是因为他是异步的坑 噫 谢谢

阿卡林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4:16
其他回答(1)
0

要用const 定义下retlist吧

蔚蓝的梦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8-20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