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配置文件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9 09:30
如果app.config或者web.config文件中的内容过于庞大,会不会影响性能?<br>
李通通的主页 李通通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07-11-17 0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会对web.config进行缓存 所以一般不会有性能问题 但是这个文件主要应该是进行程序级的配置 而不是存储数据的 也不会过于庞大吧?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7-11-17 16:24
其他回答(10)
0
应该不会,配置管理接口文件大不了那里去的. 不过一般自己建的框架都有自己的配置文件.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7-11-17 08:04
0
说实在的,web.config或app.config真的不好用啊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7-11-17 08:41
0
应该不会
Allen Zhang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07-11-17 09:00
0
难道你的web.config有几十M?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7-11-17 11:07
0
如果把用户名和密码都放到web.config里...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7-11-17 15:01
0
太大?!呵呵!
pochonlee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07-11-17 17:29
0
不会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18 03:31
0
如果你感觉实在太大了,看着不爽的话,可以建立自己的配置文件 还有就是最好别把经常修改的东西放到web.config里去,修改一次重启一次有时可能并不是你想要的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1-18 09:16
0
应该没有问题的, 主要是一些配置信息, 若是存储数据,用自己定义的设置文件
Sharper代码人生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7-11-18 13:25
0
请相信计算机处理的速度……
volnet(可以叫我大V) | 园豆:720 (小虾三级) | 2007-11-18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