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白求问 用python打包文件时出现以下不明 望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5 23:38

打包文件时 python 的路径已经设置了可以在CMD命令中显示  PIP第三方库列表也已经显示安装了pyinstaller    所以现在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望可以解答下  谢谢

小熊014的主页 小熊014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8-21 0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可以试试使用绝对地址,譬如: C:\\Program Files\\win32\\mycode.exe -args "abcdef"

奖励园豆:5
_Roy | 菜鸟二级 |园豆:489 | 2018-08-21 10:36

把路径换成你说的这个吗?

小熊01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21 21:25

@小熊014: 我说的是你的安装路径,直接使用绝对地址使用,安装在哪,就写什么地址。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22 10:09

@_Roy: 试过,没用,在cmd查找所在的安装目录里   然后去找 找不到安装包的最终文件

小熊01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22 21:38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886202505119285668.html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45239517.html

先看 cmd命令放在那个文件夹,然后全局搜素pyinstaller.exe所在位置,然后创建快捷方式,复制粘贴进入cmd命令文件夹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23 08:16

@_Roy: 已经解决了  用索引全盘搜索找到文件所在处  再复制地址到环境变量里就可以用了  谢谢

小熊01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25 23:37
其他回答(1)
0

需要添加环境变量吧,把pyinstaller的安装目录加到环境变量试一下

会发光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8-08-21 15:19

试过不行 把pyinstaller添加到路径后 python就不能在cmd中 显示出来

支持(0) 反对(0) 小熊01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21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