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VSTS中Epic/Feature/Backlog/Task的例子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楼主公司在用VSTS,也采用了Agile模式,但对其中的一些名词(Epic/Feature/Backlog/Task)一直不太理解,应用的也不太好。

 

网上找了好多,也没看到合适的例子,求圆子大侠们给个例子吧。在不暴露公司机密的情况下越详细越好。

小小竹排的主页 小小竹排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8-08-21 11: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大致打个比方

Epic:可以理解为一个大版本。1.0,2.0,3.0之类的,规划的大模块,比如电商做了自营,接着做商家入驻

Feature:特性嘛,比如1.1,1.2,1.3。比如支付加了支付宝,登录支持扫码了。

Backlog:要做的,还没开始的需求

Task:正在进行的需求

czd890 | 园豆:14412 (专家六级) | 2018-08-21 15:47

Task归属于Backlog

支持(0) 反对(0) 小小竹排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8-08-27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