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数据库增加新表怎么更新e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2 16:07

数据库里面加了一个新表怎么更新ef,和三种EF操作方式有关吗,怎么能看出来现在是哪一种模式生成的吗?  

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8-08-21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dbmx文件,打开,右键,更新模型

收获园豆:3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646 | 2018-08-21 16:39
其他回答(1)
0

有可视化的类模型,就是先数据库后类模型,把可视化界面的模型删掉,再把数据库刷新后重新拖进来,保存就完了。

收获园豆:2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8-08-21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