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上传的疑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5 13:43

asp.net  上传图片   是保留已经经过修改的图片name(比如  yyyy-MM-dd-图片原来名字) 上传到数据库好一点  还是 把路径也上传图片好一点(比如 ~/image/yyyy-MM-dd-图片原来名字)

 

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在哪,那种好一点???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6
提问于:2018-08-21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可能改變存放路徑的話,只保留名字會比較靈活

如果路徑不會改變,且存放路徑本身有不同規則,連同路徑一起保留會是個選擇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300 | 2018-08-22 09:50

为什么是繁体。。。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18-08-22 21:11

图片上传  肯定要放在一个指定文件夹对吧  然后 两者的区别就是一个指把文件名字上传了,然后显示的话还要自己拼接路径 

而路径也上传了  就不需要自己拼接

  这两个方式  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吧?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18-08-22 21:15

@学C#要暴走: 

個人認為最大區別是存放路徑會不會改變

會變:寫到資料庫就有不太靈活

不會變:沒查別

RosonJ | 园豆:4300 (老鸟四级) | 2018-08-24 15:48
其他回答(1)
0

看实际需要,只保留名字的话,取图片需要知道图片地址,需要额外管理地址信息。而且如果只保存文件名称的话,你所有的文件都在一个目录下吗?如果不是的话考虑好怎么管理好文件路径信息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8-08-22 07:57

图片上传  肯定要放在一个指定文件夹对吧  然后 两者的区别就是一个指把文件名字上传了,然后显示的话还要自己拼接路径 

而路径也上传了  就不需要自己拼接

  这两个方式  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吧?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18-08-22 2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