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个问题。关于帝国cms 分页标签 [!--show.listpage--]不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4:00

在列表页中、帝国cms 分页标签 [!--show.listpage--]  无效,显示

[!--show.page--]这个标签好用,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08-22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不是标签没闭合,还是生成的有问题。

收获园豆:5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8-08-22 14:45

我那个截图就是生成后的页面, 那这个标签没有生成东西!生成的问题,

凡事无绝对!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8-22 14:48
其他回答(1)
0

没解决!不解决了!

凡事无绝对!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9-06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