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电脑图标”打不开是什么回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09 10:58

在点击我的电脑图标的时候打不开我的电脑是怎么回事?

还出现上面这个提示?请各位高手给个解决方案。在下在这个谢过了。。

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如果是丢失了什么文件还望各位高手发到我的邮箱里面。跪谢。。感激不尽。。。 邮箱:peng_zhang@kodec.com
zhangpeng1008的主页 zhangpeng1008 | 菜鸟二级 | 园豆:283
提问于:2009-12-08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毫无疑问 ,中毒了,explorer文件被人改过了

收获园豆:2
James.Yi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09-12-09 10:14
其他回答(2)
0

中毒了吧,用文件夹图标病毒专杀试试

收获园豆:2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2-08 20:13
0

用右击,打开 试试

收获园豆:1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2-08 2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