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主要用在哪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3 08:46

现在主流app都是用什么开发的?vue是不是主要用于app开发呀?fullter 这个开发app实际效果怎么样?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8-22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ue应用于单页面开发应用,大多数是app,vue还在更新中;js学扎实是最好不过了

收获园豆:5
心悠魂然 | 老鸟四级 |园豆:2087 | 2018-08-22 16:36
其他回答(2)
0

还是原生的比较多,跨平台的开发,会导致很多问题,很多平台不希望看到这些,比如允许后台运行js就会有套壳现象,他们是拒绝的,想方设法的去掉这些app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22 16:30
0

vue.js主要是一个前端框架 除了app 还可以应用在很多网站、后台管理系统里  

ycyzharry | 园豆:18844 (专家六级) | 2018-08-22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