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实现邀请注册功能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4 23:20

我在学习中想做一个邀请注册功能,要求是首先搜索根据输入的姓名或者邮箱,判断用户是否已经在网站中注册,如果注册就发出一个成为朋友的邀请,如果没有注册,就发出一封邮件包含一个邀请注册的连接。

我现在遇见一个问题,这个邀请注册的连接应该生成?

第二个问题,我现在在学习webapi,所以这个功能应该以什么样的逻辑去完成?

请大神指点一下,并且请指点一下我的这个邀请注册功能的逻辑是否正确?

MingWei496的主页 MingWei496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8-08-23 0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问题一:用户在邀请注册时候是否能获得利益,如果无利益直接把网站注册地址发过去不就完事了,如果有利益,比如邀请后获得虚拟币之类的,那就在链接上加上发出邀请用户的用户id,注册时候读取发出邀请的用户id然后顺便把利益给发出发出邀请的用户

问题二:其实就是问题一~没啥毛病

收获园豆:15
远扬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8-08-24 23:11

谢谢指点

MingWei496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8-24 23:20
其他回答(1)
0

smtp协议,

Melody.Gkx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8-2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