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Web项目,来自不同ip的请求可以用同一线程来处理吗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JavaWeb项目,来自不同ip的请求可以用同一线程来处理吗

Executors.newSingleThreadPool();  这样吗?

而且如果我想将某一时间段内来自不同ip的同样的insert请求先“收集”到一个列表中,等间隔的时间一到再批量执行这些insert操作,该怎么做?需要单一线程吗?

Spring框架。

surriento的主页 surrien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8-08-23 09:5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newSingleThreadPool 只是说只有一个线程在执行任务,当你接受其他任务时,会把任务添加到一个无限大的阻塞队列里,让那一个线程慢慢去执行。

一个线程可以处理所有的请求,只要你的服务器顶得住压力就行。

多线程的正确应用可以加快系统接受请求的响应速度,和系统要做什么功能没啥关系的。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929 (老鸟四级) | 2018-08-23 13:26
0

我觉得可以加一个缓冲,收到的insert全部都存起来,然后定个时,到时间开个线程一次insert

n490808114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9-25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